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情人視訊高雄網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台灣色情網 - 亞洲片區 - 台灣自拍俱樂 - 85cc成人片西洋片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裸女g點 - 交友網站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免費a片下載 - 宿醉解酒的方法 - 情色視訊 -

沒在怕!台灣美食部落客「楊勾勾」長相甜美,評論美食之餘也兼職模特兒,精緻的五官與火辣的身材吸引不少死忠粉絲,最近出國旅遊更是火力全開,接連在《IG》放送游走尺度邊緣的自拍影片、照片,結果卻意外引來一波抗議浪潮,質疑她沒禮貌又沒文化,「妳要自做賤,那是妳的事,但是別丟台灣人的臉,請不要說妳來自台灣!」沒想到楊勾勾卻越戰越勇,不僅一一留言回嗆,近日更直接轉身大秀正面對決酸民,「這是我唯一的回擊!」

美食部落客、JKF女郎楊勾勾上月赴美加旅遊,行經班夫國家公園、哥倫比亞冰原、拉斯維加斯等熱門景點,走到哪裡脫到哪裡,還在餐廳、大賣場大玩露出遊戲,看得許多粉絲是如癡如醉,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她除了奶大一無是處,「是不是出國做雞啊」、「我女兒這樣我絕對打死!」歷經數日的紛亂後,楊勾勾日前再度挑戰《IG》尺度、裸身秀正面搭乘空中纜車,強調自己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、從此也不再回應酸民留言,「只能給予同情,畢竟他們的人生一定很空虛!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 

歷經數日的紛亂後,楊勾勾日前再度挑戰《IG》尺度、裸身秀正面搭乘空中纜車,強調自己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、從此也不再回應酸民留言。翻攝IG

台灣美食部落客「楊勾勾」長相甜美,評論美食之餘也兼職模特兒。翻攝IG

精緻的五官與火辣的身材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翻攝IG

最近出國旅遊更是火力全開,接連在《IG》放送游走尺度邊緣的自拍影片、照片。翻攝IG

結果卻意外引來一波抗議浪潮,質疑她沒禮貌又沒文化。翻攝IG
 
**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爆漿公社戶田真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